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  • 歷史搜尋:
  • 熱門搜尋:
    台獨胰臟癌道路中央親家退場海龍蛙兵雷雨老婦人教育部痛苦
  • 搜尋:

    Master Wong 結果共6筆

  • 曾神測中韓國瑜政治路 預言家:10月第三次世界大戰

    預言世界有動盪!國際政經預言家Master Wong曾神預測總統蔡英文、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政治路,這回他再次斷言2020年10月可能會引發第三次世界大戰,「而且是世界的終局之戰。」
    2020/09/04 13:23
  • 連勝文成「國民黨救世主」?預言家:2024年當選總統

    曾準確預測川普勝選美國總統、蔡英文當選台灣總統的國際政經預言家Master Wong,近日再度預言2024年台灣的政治時局,他斷言49歲的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有機會成為國民黨的「救世主」,並於2024年當選台灣總統,建議連勝文現在就開始勤走基層。
    2019/09/23 11:42
  • 預言家說習近平是周武王轉世 遷都瀋陽2023制霸全球

    美國和中國大陸這2個國際強權,現在正進入國際貿易戰,世界各國也在看未來的情勢變化。對於中國領導人習近平,國際政經預言家「Master Wong」日前發表最新預測,習近平是周武王轉世,未來中國大陸的尖端科技發展會超越美國和俄羅斯,並在2020年統霸亞洲,最後制霸全球,甚至還會遷都瀋陽。
    2018/12/30 17:39
  • 川普是唐太宗轉世?他預言川普家族將執政16年

    國際政經預言家Master Wong過去曾命中蔡英文、川普會當選總統,這次他又在官網發布最新預言「川普的過去、現在、未來」,Master Wong大膽推測川普為開創大唐盛世的「唐太宗李世民」的轉世。
    2018/12/30 17:31
  • 斷「韓不會當選」!他預言紀錄被翻出 曾說台幣將重貶

    高雄市長選情升溫,外界看好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和綠營候選人陳其邁打成五五波,但國際政經預言家Master Wong卻認為韓不會當選,引發網友熱烈討論。相關說法曝光後,有人翻出Master Wong的「預言紀錄」,發現他曾斷言今年會爆發金融危機,且台幣會重貶到150元比1美元,究竟正確與否,恐怕還有待檢驗。
    2018/10/16 16:53
  • 高雄市長選情激烈 神準預言家爆:韓國瑜不會當選!

    高雄市長選情相當激烈,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與網紅「館長」開直播後,網路聲量始終居高不下,臉書發布影片都有數萬人觀賞。不過,國際政經預言家Master Wong認為,韓國瑜並沒有深入瞭解高雄人要的是什麼,只是透過網路創造聲量,最終仍無法選上高雄市長。
    2018/10/15 18:16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